終於打到最後一篇了

來這裡因為幾乎都是自己在露營車上煮的

真的有去嘗試吃的東西不多

 

皇后鎮最有名的漢堡店  Fergburger

被CNN評選為這星球最美味漢堡 (是誇張了)

真的好吃,我們難得連續兩天都特地去買,要離開皇后鎮時還去買一次出發

就在大馬路旁邊,經過都能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

漢堡無敵大 我們點過牛肉和雞肉、羊肉   

都好吃(因為我不吃牛,但yu說好吃)

就在漢堡店的隔壁

是麵包店 (和漢堡同一家店名,應該是同家)

我朋友特地傳訊息來說這裡的甜甜圈超好吃~~

他還特地走回去買了幾次

所以我也買了甜甜圈嘗試一下,不錯吃

 

到每個國家總是會希望吃吃看當地好吃的或只有當地才有的食物

不得不介紹LP汽水,我們把它放在冰箱變成冰沙,是我們整個旅程最愛喝的飲料

檸檬口味很大眾,我覺得應該不會有人不愛

LP巧克力也值得買回去當伴手禮,吃起來會有跳跳糖的感覺

右邊的巧克力牛奶,到了幾個超商才找到

看到別人分享說好喝

OMG真的香醇可口,是我喜歡的口味 (比我後來去瑞士的好喝)

 

這裡的湖很多,魚產類的東西很多

像是蒂卡波湖的鮭魚(但我不愛吃生的,最有名的是鮭魚卵,所以並沒有去嘗試)

這裡的賣薯條的不夠多 路上最多的是賣炸魚片

店家裡面還會介紹不同的魚

結論是 

好吃 我下次再來紐西蘭會再來吃,而且便宜

話說特別講一下 ,裡面附的醬料(就相片裡像蕃茄醬的那個)還要加錢......

 

翻了幾本旅遊書,看到有家介紹基督城的咖啡店

基督城  C1 Espresso

特別的是水管送餐,這建築以前是郵局,頗有風格

氣動式送餐系統,至少我目前沒有看過

所以我馬上說要把這間咖啡館排進行程裡

整個天花板上佈滿著管子,要做什麼呢?

神奇的事情來了

每根管子會有個鐵的盒子,在上面跑來跑去,跑來下來後燈會亮

他會找到離我們最近的管子,鐵的盒子上面還有我們的姓名

拿出來後開始我的尷尬時間,研究了老半天,我不會打開(哈哈哈)

最後是店員來拯救我

打開後就是下面這張的樣子

這間店有很多巧思

右上這張裁縫機是飲水機

要不是我看前面那對父子研究很久(最後還是店員來告訴怎麼用)

我也不會馬上就知道如何讓水跑出來~~(哈哈哈,其實這間店是整人店吧)

喝完咖啡跑出一隻蒼蠅

右下那張重點是廁所在那,哈哈,隱密的太好

 

最後買了咖啡豆回台灣當紀念品

 

最後用馬來牛當結束

哈哈哈,這是牛耶~~  開在路上總是能看到有趣的事情還有好風景

 

紐西蘭的湖景太無敵

有機會會想要再來,呵呵,還有北島的溫泉等我

南島還有許多地方沒去 

值得期待..

現在台灣到紐西蘭有直航,冬天來還這麼多特價,比去很多國家玩還便宜很多,蠻推薦這裡的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1 - 準備篇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2 - 蒂卡波湖(Lake Tekapo) 和約翰山(Mt. John)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3 - 庫克山 (庫克山健行步道 Kea Point Track、塔斯曼冰河景觀步道)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4 - 奧瑪魯(osmaru) 海獅企鵝恐龍蛋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5 - 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 和 蒂阿瑙(Te Anaya)螢火蟲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6 - Glenorchy (格萊諾基)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7 - 瓦納卡(wanaka) 之 roys peak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8 -wanaka (開飛機、胸罩圍欄、箭鎮、熨斗山步道、puzzling world、Lake Wanaka)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9 - 馬松森湖、怪石保護區(納尼亞傳奇場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 的頭像
    fei

    自在不在行動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