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lenorchy (格萊諾基)

最近有名是因為他是  魔界電影裡的某個場景

 

離皇后鎮不遠

 

早上準備離開住了兩天的top10露營地

從Te Anau (蒂阿腦)出發

雖然規劃14天  但每天開車的時間也是蠻長的

幸好這裡開車時能看到許多不同美麗的景色

 

 

話說在路上隨意點都美的紐西蘭

居然讓我看到

實在太好笑了

也太多貼紙了吧? 原來它們的到此一遊是用這個方式

 

雖然拉車時間很長

但其實一點也不無聊 因為路上總是有驚喜的美景讓人停下

 

 

中間一個點

我一直懶在露營車裡

我說  能在裡面發懶看風景 多好~

去外面拍個文青照

 

 

Lake Wakatipu(瓦卡蒂波湖)最北方的小村莊  離皇后鎮大約40-50分鐘車程

整個村莊只有200人左右  所以這裡很安靜  只會有遊客

或許是冬天算淡季

來這裡10幾天 我覺得人真的少

旅遊品質很好 

主要就是拍這個房子和那座橋吧

這片湖也是有水上活動的

一個特別安靜的小鎮

這裡的水 我每天都在驚嘆著他的透明與乾淨

 

 

 

這個點呢  沒有這麼驚艷

但卻安靜別有一番滋味

我想電影場景才會挑到這吧

有時間是可以來走走

聽說旁邊有幾個健行步道

但我們都沒有時間去走  不然應該很不錯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10 - 美食篇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9 - 馬松森湖、怪石保護區(納尼亞傳奇場景)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8 -wanaka (開飛機、胸罩圍欄、箭鎮、熨斗山步道、puzzling world、Lake Wanaka)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7 - 瓦納卡(wanaka) 之 roys peak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5 - 米佛峽灣(Milford Sound) 和 蒂阿瑙(Te Anaya)螢火蟲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4 - 奧瑪魯(osmaru) 海獅企鵝恐龍蛋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3 - 庫克山 (庫克山健行步道 Kea Point Track、塔斯曼冰河景觀步道)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2 - 蒂卡波湖(Lake Tekapo) 和約翰山(Mt. John)

【遊】紐西蘭冬天 露營車自助 南島之旅 1 - 準備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紐西蘭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