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的話語好看的片子好聽的歌曲 充斥著
先來聽聽這兩首令人感動的歌曲吧!
希望我們都能如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留不住的故事 - 黃鶯鶯
( 曲︰陳志遠 詞︰方惠光 編︰陳志遠 )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許多從來不曾在乎的事 如今慢慢地交織成
交織成一張無邊的網 層層地把心網住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青春的腳步 它從來不停止
每一個故事的結束
就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美好的開始 它最後常常是
不怎麼美好的結束 啊 在年輕的迷惘中 我最後才看清楚

美麗和悲傷的故事 原來都留不住
在故事的盡頭 我的選擇
是用孤獨將自己鎖住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志遠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稀少的葉片顯得有些孤獨
偶爾燕子會飛到我的肩上用歌聲描述這世界的匆促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枯瘦的技幹少有人來停駐
曾有對戀人在我胸膛刻字 我彎不下腰無法看清楚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時時仰望天等待春風吹拂
但是季節不曾為我趕路 我很有耐心不與命運追逐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


youtube:留不住的故事http://www.youtube.com/watch?v=9Lw6WNZhaWQ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

這天看了「愛」
說:
「我很挑剔、我很難搞、我講話難聽、我常常臉臭,可是那就是我啊?
  我就是沒辦法像別人一樣,聽話順從又犧牲奉獻,就因為我沒有娜麼偉大,
  我就不配愛人,就不值得被愛嗎?」

「你喜歡的最後不一定是你的,你擁有的卻不是你想要的。」


我想,也許就是因為有遺憾,才能知道愛是包容吧?!



---------------------------------------------------------------------------------------

最後分享一句最近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話語(大概意思)
但是卻給我很大的衝擊

寧願在太平盛世相忘,也不要在混亂中擔心害怕的相知相惜


我想,放在和各位的情誼上,也是如此吧?!
我們漸漸的不再聯絡,你把我忘了,那是因為你活在忙碌而快樂的生活上
反而如果需要互舔傷口的時候,會把我們拉得很緊密
但是那代價是有傷口....

也許不盡相同
但是我希望我愛的人呀
不要因為有這些代價才和你愛的人相依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