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喝喝聚個餐,不管是朋友還是家人們,重點不是吃東西

而是那一次次相聚的熟悉,那些曾經和當下與未來的交織,我們都在大家的人生中曾經交織著

最近也不知道怎麼了,記錄少了點,再來一篇紀錄最近的你們

我居然是第一個見到你們全家人出現的大學同學

真的是感到非常榮幸

哈哈~  你老婆說你有偶像包袱

很有默契的相處,恭喜你們!

 

恭喜屁屁結婚

每次大學的婚禮,就是能夠順便見見大家,很開心!

看到你的禮物盒,你們親自做的背板等等,可以看出你們對這場婚禮的用心

現場的男高音,還是超會說吉祥話的司儀,讓這場婚禮添增許多的亮點

當然最大的重點是,你們好登對好恩愛,祝福你幸福長長久久!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人氣王~

呵呵,幸好還是能夠一年一見呀!

每次聽你的分享,世界總是多了些不一樣的視野

很有趣也很神奇。

大忙人還記得準時和我說生日快樂,真讓我驚訝!  

 

好久不見呀!

每次我們總是有吐不完的口水

想想也是神奇

有時想想,我看IVY從三歲看到三年級,而她還願意出現在我們常常會聊到遺忘她的聚會上,真是驚訝

驚訝已經過了這麼多年,驚訝她還願意讓我看看 哈哈

 

生日,家人們的生日,往往被人忽略

總是告訴自己,別忘了聚在一起的幸福 :)

 

追夢永遠不嫌晚,能夠堅持的人不多

恭喜我們百分百有人要到澳洲了

又是餞行的聚餐

感到榮幸的,身旁的人能夠堅持追夢

下次我們要到澳洲一起跨年喔!哈哈哈~

 

小型同學會嗎? 哈哈

第一次超過一年沒有見面,真有點不習慣呢

今天的我,笑到肚子痛嘴巴痛喉嚨沙啞,大家聊個不停

而你們慎重的公布好消息,我真的真的好替妳開心

我們能聽到只出現一天的熱騰騰消息,真感到榮幸

你也知道英文是我的死穴,妳這樣的邀請,真讓我驚慌失措呀

哈哈哈哈

 

 

晚上趕緊抽空來看看夜景吃大餐

在車上也不忘來個麥克風卡拉ok,到底有多愛唱歌呀!哈哈

謝謝你的禮物~

看到你們這麼甜蜜,走過這麼多,真替你開心

今天本來是準備大講特講的一天

也許人生就是這麼的不可預期,珍惜當下珍惜身邊人,總在誰也沒想到的時刻提醒著我們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所有身邊我們在乎的人! :)

 

 

從英國留停回來都還沒有聚聚

毫無冷場的晚上,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話

不管是抱怨還是分享喜事

真開心!

想想我們三個還不曾同時代理,但卻能有這樣神奇的緣分,世界真奇妙

當然今天最開心的就是聽到好消息囉~

 

 

今年能在你生日的這天一起慶祝

在逢甲的夜景餐廳看著夕陽等著夜景

哈阿~感覺好浪漫呀!

不見人影,一定是發生令人擔心的事情

每年總是要來個幾回

自己身體要顧好

來看看吉卜力的展

幸運的我們,所有要排隊的都沒有超過10分鐘

那些可愛的動畫人物,真療癒~

我想也許是因為他們的形象就是天真單純與快樂

我們也一直在追求吧  所以才能有這麼多的人喜歡著

 

 

 

能夠聚在一起過母親節  是一種幸福

我想越長大越懂得

很多家庭當長輩過世後,很多的節慶都已經不再聚在一起了

所以珍惜著這樣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 的頭像
    fei

    自在不在行動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