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太多的點滴,趕緊記錄下來,就從跨年開始吧~

這是我們第幾年一起跨年了呢? 好開心每年的剛開始有你們

這張相片真喜氣,祝福我們2017順啦~ 

台中市政府前跟著大家看著小小的煙火,54321~  2017來了

今年我們不走熬夜路線

而是2017的第一天早起到大雪山爬山

我們現在走健康路線~ 團服出動!

今年的我們,都有著更動,祝福我們大家都能順順利利的

當然,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以後才能一起走得更遠   :)

 

隙頂

到隙頂衝了幾次要看雲海

可惜一直沒有看到我想要的大景

但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景色不同的味道

我想大自然就是這樣,所以讓人百看不厭吧

總是期待美麗的雲海雲瀑夕陽出現!期待的感覺,很棒!

 

 

過年

過年就是團圓的日子

到東勢吃吃喝喝玩樂

在家裡美的人都有紅包,感受著過年的氣氛

包個紅~

月津港,很適合過年來走走,很有年味

 

228

拍起來很像奇美博物館的新天地博物館

趁著最後一天不用收門票來到這裡走走

很精緻~  

 

 

 

今天又衝到塔塔加  看了夫妻樹

像手牽手嗎?  呵呵

藍天白雲的景色,配上枯枝  

總是有浪漫的故事

 

泰安夜櫻

沒有讓我失望

 

 

說要來看櫻花,結果只開了3成吧

哈哈~好久沒有早上來東勢林場了

走走也不錯

 

 

台南十鼓是我第二次來

這次不是為了夜景而來

而是為了超長溜滑梯而來,超級刺激,好玩!

天空步道、繩索、打鼓、表演、流滑梯,每個東西都很有水準

很棒的一天

 

 

鳶嘴山

第二次來爬,雖然這次沒有大藍天

但還是好美~

沒有戴手套,還在路上遇到好心人送我一雙手套 

哈哈!最近比較常往山上跑

才發現,爬山的同時,幾乎遇到大家都會打招呼

感覺好親切

需要專注的路,每個腳步都想停留拍個照

 

 

新竹數碼天空

又是櫻花~哈哈!

重點是~我看到滿滿的雲海

短短1小時,從大霧到雲海再到大霧雲海,共來回了兩次

這次深刻的感覺,雲海的變化末端

 

 

木棉花

今天是看花的日子,從彰化祕境木棉花 → 嘉義風鈴花 →台南木棉花

一次看個夠,哈哈,可以拍照整條路都沒有人,真幸運

 

 

爸爸媽媽結婚35週年

教他們比愛心,哈哈~很有趣

讓我們一家人永遠甜甜蜜蜜下去吧!

 

枋山、涼山瀑布、高雄橋頭糖廠

一直很喜歡枋山這片沙灘,所以我們這次很快就決定要再來一次

很適合發呆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 的頭像
    fei

    自在不在行動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