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窗戶外的風景  
同樣的角度  不同的時間
我看到了不一樣的風景
這是我的窗外世界


每天看到的風景
好像
卻也不一樣

有時可以看到那絢爛的煙火在空中閃爍
有時看到萬里晴空  心中想著  也太適合出門了吧?!
有時  鬱鬱寡歡的天色和我的心情真是絕配呀

 

思緒跳著




專注的看著你
才知道  逝者不可追呀

為何一直覺得格格不入?
為何我要假裝一切如從前?

我是笑著 你也是
但我卻知道你我都坐不住了
想逃離那不如我們想像的
矛盾的是
誰也不敢說出口
依舊 

笑著


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