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漸漸的發現


很多事情真的不能重來
不是後悔 也不是 遺憾


只是忽然驚覺
有些人、事、物
真的就在那段時間後
切割的很徹底
不再 遇見


看著學生們討厭哪個人
似乎有多恨
又怎知 再過幾個月後
可能再也不相見了



最近看「最後的演講」這本書
書中講述很多他對小時候夢想的努力 與實現
再看看現在給學生的作文題目「我的夢想」
最後
想想自己

我的夢想
是什麼呢?


時間過了
所以變了
是嗎?


我的承諾
我閃閃發亮的眼睛
我用心計較的一切
我珍惜的 事物

那項
還在當初


:)


現在在乎的 以後可能根本就忘記了
現在忘記的 也不代表以後不會想起


鬼打牆的人生呀~~~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