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12點
表示再過一天我就要畢業了...

畢業代表什麼呢?
代表我可以從北教大離開
表示我已經經具備大學的能力了
表示我的人生又經歷了一段
代表著 真正的學生生活已經要結束了...

和三週實習完結束一樣
最捨不得的是 大家
不知道謝師宴延期是不是大家淺意識中希望的
希望能抓住這個青春的尾巴呢


最近一直在想
大學中我學到什麼
是那些考過就忘的書本?

在這裡我學到和大家如何相處?
我想在某一程度來說 我不是合群的吧..

學到經驗?
學到如何上台、如何使用學生的語言

學到如何生活?
大學是我學生生活中過的最瀟灑的四年

學到什麼呢?
其實我也沒有答案
也不想想太多了
因為似乎也沒有什麼用處
都已經成事實了
不是嗎



告訴自己
明天會更好


下一個階段
我的人生或更豐富、更有趣








最近寫著大家的畢冊
開始回想和每個人的相遇與相處
其實 四年的時間真的不短
就算很少相處的
但那個交集也不少
只可惜我們都不愛改變
不愛去觸碰那個框框
是因勇氣不夠?太懶?太多的猶豫?太多的面子?
我不知道...
時間很公平的
過了就沒了

只願下次我可以更勇於面對自己一點


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 的頭像
    fei

    自在不在行動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