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生第一次的日本、第一場雪、第一次的....好多的第一次

只能說太美,美到不可驚呼不已

 

 

第一天:名古屋→下呂溫泉

第二天:高山→新穗高(纜車、雪牆)→高山(飛驒山王宮日枝神社)

第三天:高山(高山老街)→飛驒古川(氣多若宮神社)→合掌村(白川鄉)→金澤

第四天:金澤(東茶屋街→兼六園→近江町市場)

第五天:名古屋

 

要到日本前 既興奮又有點緊張,興奮終於要看我超想看的合掌村,緊張著到底有多冷??

一下飛機,開心著是藍天~   我是觀光客

看到字一定要拍

因為是個鄉巴佬  只有我還沒有吃過一蘭拉麵

所以我要求唯一可能可以吃到的一天,拿去排隊了

哈哈

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要讓我進去了

     

好小的空間

我都選清淡口味  還不錯吃

 

一到名古屋  開始換票之旅

感謝這次的wu導遊,所有的行程和機票、住宿、交通等等,全部他一手包辦

買了JR五日週遊券  換了有訂位的票

準備到下呂囉

 

 

下呂溫泉  號稱日本三大溫泉區

從名古屋到下呂的路程,景色超美  可惜太快又反光  

相機都拍不出來

 

我們最貴的一晚  溫泉旅館

超級大的房間    大概隔成四間吧

 

 

這裡算日本鄉下的地方

每個房子都小小的

而且很有台灣地區日式風格

這裡也有合掌村

決定走去看看

可惜他們早早關門~ 我只好和門口拍一張到此一遊

 

 

 

溫泉街

別以為現在很溫暖  其實只有1度而已

來過日本的應該都有發現

到處都有免費的露天足湯

 

 

吃到飽的晚餐,種類非常多,當然也有這裡最有名的飛驒牛(只是因為我不吃牛,就沒有品嚐囉)

生魚片、炸物、韓式料理等等

麻糬秀

 

 

準備泡溫泉囉

他們有露天的 也有室內的

裡面的東西準備很齊全

光是洗髮精  沐浴乳  化妝水  乳液等等  都準備四種以上讓你使用

按摩椅免費使用

還有一個大大的漫畫廳等等

 

總之很滿足的一個晚上

準備明天的纜車~賞雪~~期待!

 

【遊】日本合掌村之旅2 - 新穗高纜車

【遊】日本合掌村之旅3 - 合掌村

【遊】日本合掌村之旅4 - 你的名字場景 (氣多若宮神社、飛驒山王宮日枝神社)

【遊】日本合掌村之旅5 -東西屋茶街、高山舊街、兼六園與其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助旅遊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i 的頭像
    fei

    自在不在行動

    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